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光裕胞兄黄俊钦涉嫌内幕交易等罪被诉

2010年08月04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黄俊钦涉嫌内幕交易罪、合同诈骗罪、贷款诈骗罪和偷越边境罪四项罪名;据了解,黄俊钦被指控的罪行与黄光裕案无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对原北京新恒基集团董事长黄俊钦提起公诉。黄俊钦系原国美董事局主席黄光裕的胞兄,涉嫌内幕交易罪、合同诈骗罪、贷款诈骗罪和偷越边境罪四项罪名。

  据《京华时报》报道,黄俊钦被检方指控的罪行是其1993年独自经营新恒基后发生,与黄光裕案无关。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称,黄俊钦被指控的罪行大多源自其早期积累财富时的违规操作。

  据财新网此前报道,2008年11月26日,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此前半个月,黄光裕曾被北京市公安局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