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鸡西安监局称不存在“领导单独升井”

2010年08月04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生产矿长事故发生前已经升井;而值班矿长则是在巡查时正好走到里井口较近的位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鸡西安监局领导日前对广受关注的“领导单独升井”事件做出回应,称不存在领导优先升井之说,并表示,值班矿长的哥哥还在井下。

  鸡西市政府副秘书长、鸡西市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7•31”事故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方东初在接受《工人日报》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该报称,方东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产矿长在事故发生前已经升井。他说,当晚,生产矿长在巡查时发现巷道内的支柱出现问题,随即升井到地面协调支柱的运送和安装。而值班矿长则是在巡查时正好走到里井口较近的位置,他本想回去喊人,但水面上升太快,把他撵到地面上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