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陈华亨涉嫌违纪被查

2010年08月06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四川省纪委证实了这一消息;陈华亨是四川发改委以工代赈办公室主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四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以工代赈办公室主任陈华亨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8月6日,《四川日报》得到了四川省纪委工作人员的证实,并对此消息进行了报道。

  该报刊出了陈华亨的履历:汉族,大学,学士,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四川第二重机厂任车间技术员、工段长、分厂团委书记、党办秘书科副科长、组织部中干科科长;第二重机厂组织部副部长、干部处副处长;四川省委组织部经干处副处长、正处级调研员;四川省计划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兼人事处处长;2004年任四川发展计划委员会党组成员,分管四川省以工代赈办。■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