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省体育局仍未查处体育造假加分高考生

2010年08月06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任李正梅明确了跨区参加无线电测向分区赛不能申请、审批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这就意味着,浙江省今年存在多名高考考生涉嫌造假获得高考加分资格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就浙江省一些考生违规获取高考加分一事,《中国青年报》今日(8月6日)报道称,浙江省至今没有向社会公布涉嫌违规加分考生的核查与查处情况。

   《中国青年报》报道称,对于部分考生涉嫌以国家年度体育竞赛计划外的赛事,违规获得高考加分资格的问题,浙江省体育局称,他们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分管这块的王部长核实了,全国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分区赛与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是同一个比赛;竞赛规程就是法规。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