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卫生部回应圣元奶粉事件 圣元督促湖北公布检测结果

2010年08月10日 16:05 来源于 财新网
卫生部已责成湖北省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查处理,但未给出检测结果公布时间表。圣元则希望“湖北政府部门尽快公布检测结果,还原事实真相”
  【财新网】(记者 徐超 实习记者 刘虹桥)今日(8月10日)上午,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针对媒体报道的圣元奶粉与婴儿性早熟事件回应称,卫生部对此事件高度重视,已责成湖北省食品安全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调查处理。该办公室将监督相关部门检测奶粉样品、组织婴儿会诊,对女婴患病原因展开医学调查,并尽快向社会公布检验结果。

  邓海华没有正面回应检测结果公布时间表的问题。而此前青海东垣问题乳粉事件中的三聚氰胺检测结果至今也仍未公布。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