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博客曝光交警投诉:烈日下苦候政委擦汗

2010年08月10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报料的交警称,不仅没有感受到政委关怀,反因沦为作秀工具气愤不已;领导关心不是从这些作秀上表现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昨日(8月9日),著名的网络举报人、湖南的网友张洪峰在其博客爆出“擦汗门”,称接到“受慰问”的交警投诉:在地面温度近50度高温下,民警们等了半个小时,排队等着政委擦汗。

  张洪峰博客中说,报料民警通过电话向其投诉:“当日地面温度接近50度,民警们非常辛苦,却被通知中午2点集合,在烈日下等待了半个小时,就为等到政委前来擦汗,政委来了后,十个民警排着队让政委擦汗,政委带着一众记者和照相机跟拍擦汗,擦汗完毕政委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