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粤北首富行贿牵出当地31名厅级干部

2010年08月11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其中的6名厅级干部已被起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轰动社会各界的“广东韶关系列腐败案”中,有31个厅级干部曾收受“粤北首富”朱思宜的贿赂,其中6人已被起诉。

  据《南方日报》报道,“韶关系列腐败案”涉案230人,包括当地31名厅级干部、100多位政府官员及企业老总。

  报道称,被起诉的6名厅级干部分别是:时任韶关市公安局局长的叶树养,涉嫌受贿人民币、港币1800多万元,另有人民币1600多万元来源不明;时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的黄少雄涉嫌受贿1200多万元;时任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杨成勇涉嫌受贿37万元;时任韶关市检察院检察长的杨健涉嫌受贿170万元;以及韶钢原董事长曾德新和原副总经理、时任韶钢集团顾问的黄旭明分别受贿210万元和232万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