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遇难人数升至1144人

2010年08月13日 10:36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前一日增加27人;通往灾区的S210线(岷县至代古寺)、S313线(迭部至舟曲、两河口至舟曲)已全部畅通
  【财新网】(记者 汪苏)截至8月12日16时,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死亡人数上升至1144人,比前一日增加27人,失踪600人(仍在统计中)。

  据舟曲县所属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舟曲县政府报告,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泥石流灾害涉及2个乡镇、13个行政村(重灾村6个),受灾人数达4496户、20227人,冲毁农田1417亩。

  灾害中受伤的有64人,其中转院治疗58人,治愈出院5人,门诊治疗567人,所有伤重病员已送往兰州接收治疗。已成功解救受灾群众1243人,其中部队解救563人。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