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曲阜事业单位招考题附答案 官方称失误

2010年08月16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招考办发出说明称,将于8月22日对所涉及的职位进行重新考试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山东曲阜市举行的2010年教育卫生和事业单位招考中,部分试卷的笔答题印有答案。官方对此解释称,系考试机构失误造成。

  此事被曝光,源自8月14日天涯论坛上一篇名为《2010年山东曲阜市教育卫生事业单位招考卷子上竟然印有答案》的帖子。

  帖子称,8月14日,报考教育和卫生单位的考生在拿到试卷准备答题时,竟然发现在后面的笔答题上印有答案。“这么正规的考试竟然会出现这样的失误,是不经意的失误还是幕后有巨大的阴谋?”

  8月16日凌晨,曲阜市市事业单位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当地人事局网站上发出《关于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有关情况的说明》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