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临湘科技局原副局长举报局长破坏地震工作

2010年08月18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地震办在举报网帖中回复称,这是由于原副局长冯竞欧子女的就业问题没有得到良好解决,而进行的报复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湖南临湘市科技局长被举报破坏地震工作,而这位市委举报者,就是该局原副局长。

  8月11日,湖南红网出现一篇“临湘市科技局长刘炎林破坏地震工作” 的实名举报帖子。举报人是临湘市科技局原副局长冯竞欧。

  该帖称, 临湘市地震办隶属科技局,“我是出于责任感来举报刘炎林的,因为自从他2006年任局长以来,科技局和地震办就变了样”:耗资近30万元新建办公楼,无人值班、无人专门从事地震工作;数万元打造地震观测井却挖成一口废井;收取大量建房户的地震设防费,费用去向不明。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