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靖江警察互殴续 派出所领导被停职

2010年08月20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靖江市公安局作出回应称,发生争执的是个别辅警,存在工作失误的新区派出所责任领导和民警已经被停职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就日前发生的两派出所警察洗浴场所冲突一事,昨日(8月19日),江苏靖江市公安局作出回应称,发生争执的是个别辅警,存在工作失误的新区派出所责任领导和民警已经被停职。

  江苏媒体《扬子晚报》报道了以上消息。

  《扬子晚报》援引靖江市公安局的说法称,事件起于被查处的新区金罗马浴室在民警便衣执行任务时报警称有人打架,新区派出所民警在未查明真实情况时,以打架处警,从而导致了两派出所的个别辅警发生争执。并使一名辅警受轻微伤。

  该报称,目前,靖江市公安局已将该浴室相关违法嫌疑人抓获,具体情况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