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伊春空难打击巴西制造商

2010年08月25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内地航线至少有29架E-190喷气飞机,此次飞机失事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中国业务的影响尚未可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桥)尽管事故原因尚不明了,但北京时间8月24日晚在黑龙江伊春发生的空难,已经给大洋彼岸的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带来困扰。纽约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收盘时,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市场上的股票价格下跌近4%。

  此次伊春空难,无疑是E-190机型遭受的最沉重打击。公开信息显示,今年3月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因引擎关闭、液压问题、燃油泄漏等原因出现过四十余起并不严重的事故,其中E-190机型事故9起,但基本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