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打假斗士方舟子遇袭

2010年08月29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方舟子在住所附近遭到两名歹徒的辣椒水和铁锤袭击,受轻伤。方舟子的妻子期待北京警方早日缉拿凶手,更期待中国社会不再需要方舟子以一己之力抗拒群魔的那一天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8月29日下午,有“打假斗士”之称的方舟子在北京住所附近遇袭。

  当天下午6点30分许,方舟子的家属在方舟子的微薄发布了这一消息:“我是方舟子的爱人,代替他发布这条微博。刚才在北京住所附近,方舟子遭到两个埋伏歹徒的辣椒水和铁锤袭击,受轻伤。

  方舟子的一位朋友告诉财新记者,方舟子遇袭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当时,方舟子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之后,从住所附近的茶楼返家。两位歹徒突然冲出,将辣椒水泼入方舟子眼睛,并用铁锤击中方舟子腰部。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