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航空将向每位遇难者赔偿96万元

2010年08月31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考虑到人均可支配收入的累计增长幅度,伤亡赔偿限额由规定的40万元,提高到59.23万元,另加上对亲属的生活补贴和抚慰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河南航空公司昨日(8月30日)公布伊春空难遇难旅客赔偿标准,将向每位遇难旅客赔偿96万元。

  据新华社消息,考虑到2006年全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累计增长幅度,伤亡赔偿限额由《国内航空运输承运人赔偿责任限额规定》的40万元,提高到59.23万元,再加上对遇难者亲属作出的生活费补贴和抚慰金等补偿,总计赔偿96万元。

  另据保监会网站消息,截至8月26日15时,“8•24”伊春坠机事故遇难人员中已确认有35人在20家保险公司投保了人身险,预计赔付2543.98万元。目前,相关保险公司已向13位遇难人员家属支付赔款431.95万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