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三年前维权被砍 广州业主盼来一审开庭

2010年09月01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迎秋因与开发商纠纷遭暴力相向,侦查工作历时近三年,四名凶手当庭认罪服法,但李表示仍将追究幕后真凶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艾莉)三年前追砍维权业主李迎秋的四名凶手,8月31日在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出庭受审。劫后余生的李迎秋表示:仍有幕后真凶逍遥法外。

  这宗伤害案发生于2007年7月30日。时任广州市白云畔山花园业委会主任的李迎秋在小区门口被多名男子施暴。他腿、腰、肘部多处受伤,其中一刀正中其颈部,李迎秋险些丧命。

  李迎秋和小区开发商、广州圣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之间的纠纷由来已久。双方矛盾集中在子女入学、教育基金、房产证办理等多个问题上。事实上,案发当天,李迎秋正准备以被告身份,参加因其断供引发的诉讼。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