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部分伊春空难遇难者家属上街请愿

2010年09月01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遇难者家属表示,在伊春空难调查结果还没有得出之前,河南航空公司不能以无责的前提来制定赔偿方案
  【财新网】(记者 徐超)9月1日下午约3点半,部分伊春空难遇难者家属从所在宾馆出发,来到深圳航空公司的临时办公地点──伊春市体育局请愿。财新记者获悉,请愿者是30多位伊春空难遇难者的家属,请愿原因是对目前的赔偿方案不满。

  一位参与请愿的遇难者家属告诉财新记者,请愿家属共有120余人,举着遗像的几位家属站在第一排,请愿队伍很长。

  在伊春市体育局大楼门口僵持五六分钟之后,请愿家属终于见到了深圳航空公司负责处理空难事件的副总裁宋向阳。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