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龙也陷“捐款门” 北川中学承诺捐款未到位

2010年09月03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5月慰问北川中学时承诺捐出《大兵小将》部分票房,但北川中学至今未收到这笔钱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继章子怡之后,“大哥”成龙也陷“捐款门”。有媒体报道,成龙去年5月赴北川中学慰问后承诺将《大兵小将》的部分票房用于援建,但北川中学至今未收到这笔款项。

  《上海侨报》报道了这一消息。侨报记者致电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负责新北川中学援建的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均表示没有收到这笔钱。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人员随后诚恳地说,现在北川中学已经顺利竣工,这些事就不说了。援建过程中,涌现出了大量感人的捐赠事迹。多宣传一下那些积极的人和事吧。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