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问题茶油追踪:金浩茶油董事长公开致歉

2010年09月06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刘翔浩承诺对流入消费者手中的9个批次的问题产品,按国家最高赔付标准退换、赔付;并恳请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给企业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9月6日,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在其公司网站发表公开的致歉信,并恳请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给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

  在这封题为《致消费者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的公开信中,刘翔浩承诺:对流入消费者手中的9个批次的问题产品,按国家最高赔付标准退换、赔付;对确因食用问题产品给消费者造成身体疾患的按国家标准赔付;尽快召开媒体恳谈会,届时将邀请关心金浩茶油的媒体参加;通过产品质量保险或成立专项基金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第三方风险保障。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