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部分高校学生被要求办理中国电信手机

2010年09月09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入学时,被要求统一办理“天翼”手机,并使用配套号码。该手机与校园卡绑定,不办理就无法刷卡吃饭、洗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安徽一些大学,学生入学的时候被学校要求统一办理“天翼”手机,并使用配套号码。该手机与校园卡绑定,不办理就无法刷卡吃饭、洗澡。

  《人民日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报道,其在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了解到,新生入学,被要求办理“天翼”手机和手机号,校园一卡通绑定在天翼手机中。学生在学校吃饭、洗澡、借书、进出宿舍,都要刷“天翼”手机。

  据报道,办理手机须交200元钱,100元是饭钱,另100元是手机话费,手机本身是免费使用,但每月有19元使用费。不少学生本身已有手机,表示用两部手机很麻烦,且浪费钱。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