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抚州拆迁“自焚”事件 政府家属各执一词

2010年09月13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自焚”还是“不慎误烧伤自己”?强拆是为了盖酒店还是建客运站?江西抚州拆迁冲突上演罗生门
   【财新网】(记者 刘长 实习记者 刘虹桥 唐婴)江西抚州9月10日发生恶性拆迁冲突,致使拆迁户三人被烧成重伤。目前,拆迁户与当地政府对事件真相各执一词。伤者家属坚称是“被逼急了”才自焚的;政府方面则声称,是拆迁户以浇灌汽油等极端方式对工作人员进行威吓,不慎误烧伤自己。

  事发当日:数十人“检查汽油”

  财新记者于9月12日下午见到了拆迁冲突当事方的家属,并在现场看到发生拆迁争议的房子。该房屋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凤岗镇农科所东门郊外23号,是一栋三层的小楼,房子共分三套房产证,拥有人分别是钟如田、钟如奎、钟如满三兄弟。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