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杜克能源CEO称繁荣和电气化密不可分

2010年09月13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罗杰斯提醒说,大家都已经忘记了电气化之前,美国的城市有多脏。他呼吁应该帮助其他国家实现电气化的普及
  【财新网】(记者 孙慧霞)“繁荣和电气化之间,两者密不可分”,杜克公司的总裁兼董事长兼CEO詹姆斯-E-罗杰斯在9月13日天津达沃斯论坛上表示。

  詹姆斯•E•罗杰斯表示,无论在中国,还是在印度,我们必须要创造繁荣来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他称,而创造繁荣的唯一方法就是让每个人都能够用上电,能够实现用电的全社会的普及。

  他称,大家已经忘记了美国社会电气化之前美国的城市有多脏。在过去十年中,美国的企业花了50亿美元,对已有的设备改装,以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这样使美国变得越来越清洁。所以整个国家的电气化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工业化国家已经实现了电气化的普及。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