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宜黄强拆一户动用11个单位185人

2010年09月14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9·10拆迁自焚事件”发生前一个月,当地官方曾强拆另一户人家,至今拆迁补偿协议仍未完成
  【财新网】(记者 刘长)财新记者近日获得的一份宜黄当地强制拆迁的工作方案,该方案显示,仅强制拆迁一家拆迁户,宜黄当地就将可能动用包括警方在内的11个单位的185名工作人员。

  这份名为《关于对宜黄县滨江大道南延伸段邹国宏房屋实施行政强制拆迁的工作方案》的文件,共七页,附有邹家位置的示意图,以及邹家家人的情况介绍。

  文件显示,为了实现对邹国宏房屋的强制拆迁,当地政府成立了以副县长李敏军为第一副总指挥的强拆工作指挥部。参与人员包括县公安局30人、县城管局15人、县医院4人、县拆迁公司50人……共计11个单位,共185人。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