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MIT讲师:应关掉商学院 培养学生领导力

2010年09月15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高级讲师C. Otto Scharmer认为,集体的领导技能是在任何学校是学不到的,但这种技能恰恰是整合不同参与者进行集体创新做需要的

   【财新网】(记者 陈竹)不同的行业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不同的参与者结合在一起,使得他们进行集体的创新,这种领导力的技能很缺乏,在任何一个高等学府都学不到,所以“我们应该关掉所有的商学院,重新对商学院进行设计,把商学院变成三个部门集合在一起的领导力的学校。”

  9月15日,在天津举行的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打造未来”会议上,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高级讲师C. Otto Scharmer,作出上述表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