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广电系统多名高管被查

2010年09月16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透露,这些落马高管很有可能是因为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健春因希尔顿涉黑被查,相继被牵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重庆市广电系统被曝:其下属的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西庭、副总经理金跃、财务总监刘颖、广告公司总经理秦猛等多位高管被“双规”并接受检察机关调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重庆广电集团总裁李晓枫目前证实了此事;而重庆检察院方面对此尚未作出回应。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此案很有可能是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健春,在希尔顿涉黑案中涉嫌担任贿赂中介被查,牵出重庆华宇房地产开发集团负责人曾某,曾某又供出重视传媒广告部总经理秦猛,随后与秦某“相关”的人员也陆续进入警察机关视野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