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疑被谢亚龙供出 重庆足管中心主任接受调查

2010年09月16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消息传高健已被带去沈阳协查;而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任何相关通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被传因涉嫌行贿被带去沈阳协查,据传他是被谢亚龙供出来的。

  据《新京报》报道,9月15日,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在其微博上爆料,“南方某直辖市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一把手已经因为谢亚龙的交代,被带去沈阳协查了。估计与近年来在那里举办的一项国际赛事有关。”外界纷纷猜测,这位“一把手”就是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

  报道称,经调查,近日,高健既未请假也未去上班,且手机一直不通。对此,重庆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表示,尚未接到任何关于高健被调查的通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