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少年在看守所内遭殴打成植物人

2010年09月2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拒绝家属查看监控视频;少年的父亲称,看守所起始的说法是天太热,中暑后摔的。后来,县公安局的黄副局长称看了监控视频,是五个人打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今年2月,安徽颍上16岁少年王恩会因涉嫌抢劫被羁押在当地看守所。8月13日,王恩会突然出现重度昏迷至今未醒。日前,其家属称警方承认王恩会在看守所遭五人殴打,但拒绝家属查看监控视频。

  安徽的门户网站中安在线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家属称,见到王恩会时发现其身上有多处可疑伤痕。后经法医鉴定,王恩会头部损伤致硬膜下血肿,属重伤。

  报道援引王恩会的父亲王守于的说法称,看守所起始的说法是天太热,中暑后摔的。后来,县公安局的黄副局长称看了监控视频,是五个人打的。但拒绝让王守于看视频。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