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6岁少女在凤凰遭猥亵跳楼死 两警察涉案

2010年09月23日 17:38 来源于 财新网
五名男子多次猥亵邱某并欲与其发生关系,邱某从房间逃离,从9楼走廊边的窗户跳下,当场死亡
  【财新网】(记者 张旭升)本周二(9月21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9月4日,凤凰县发生一起跳楼身亡事件,死者为一16岁少女游客。该少女在跳楼前曾遭五名嫌疑人猥亵,因不从而跳楼。这五名嫌疑人中有两名是警察。

  据警方通告显示,死者邱某,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浮屠镇人。今年9月4日,邱某和朋友林某等共4人从吉首来凤凰游玩。晚上邱某跟朋友们在ktv唱歌后,来到林某在凤凰的朋友韩某等人安排的房间休息,在房中,韩某等人多次猥亵邱某并欲与其发生关系,邱某从房间逃离,从9楼走廊边的窗户跳下,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