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女员工受伤被认定工伤 单位称其为自残

2010年09月26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为王某支付了医疗费,但并不认可此情况为工伤,将当地劳动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及王某告上法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大连一名食堂女员工被压面机压断手指,经当地劳动部门认定为工伤,但用人单位不服,称该员工是自残行为,将劳动部门及该员工告上法庭。

  据大连《半岛晨报》报道,王某是大连开发区一公司食堂的厨师,2009年1月23日,压面机启动后她准备使用时,“看见面滚上有锈迹,就去清理。”随后手指被卷进去,左手四根手指受伤,其中无名指被截掉两截。公司为王某支付了医疗费,但表示其情况不能构成工伤;而大连开发区劳动人事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王某构成工伤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