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医院院长开救护车赴婚宴被罚5倍出租费

2010年09月27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院长刘强强调,该车是医院的公务用车,而不是120救护车
  【财新网】(记者 许菁)近日,四川眉山东坡区一医院院长开救护车参加婚宴,被当地卫生局给予警告处分,并按出租车的5倍标准追缴公车使用费150元。

  院长开公车赴宴被曝光,源自网上一篇名为《120救护车现婚宴现场》的帖子。发帖者称,“25日中午路经眉山激情广场,有一辆车牌为川Z95075的120救护车停在路边,当走到附近酒楼时,发现这里正在举行一场婚礼。经打听得知是东坡区卫生局一工作人员的女儿大婚。”

  据《四川商报》报道,开救护车赴宴的是东坡区松江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刘强,刘强表示,参加婚宴的还有卫生院其他几位同事,因此几人开车一起去赴宴。他强调,该车是医院的公务用车,不是120车。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