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10月底拟出台鼓励民资办医细则

2010年09月27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以来,有关放宽民资投资医疗卫生事业的政策表态频繁,业内民间投资者态度踊跃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廉)国家发改委昨日发文透露,民间资本参与发展医疗事业的具体细则将于10月底前出台。同时,“探索建立铁路产业投资基金”也正在抓紧修改和完善。

  这是继今年5月国务院发布《国务院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新36条”)之后,国家发改委首次披露政策落实情况。

  发改委发文称,由发改委牵头负责的“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发展医疗事业”有关政策措施,已在上报国务院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的若干意见(代拟稿)》中做出规定,力争10月底前出台。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