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伊春空难赔偿争议未决 家属进京上访至今无果

2010年09月27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9月17日,伊春空难42名遇难者中,尚有31人的家属不接受航空公司的赔偿方案;部分遇难者家属进京上访,向中国民航局提交公开信要求合理合法解决赔偿问题
  【财新网】(记者 徐超)伊春“8·24”空难发生至今已一个多月,但遇难者家属与航空公司之间的赔偿争议却仍未得到妥善解决。

  财新记者获悉,由于不能接受航空公司提出的赔偿方案,且多次谈判未果,20多名遇难者的家属进京上访,并于9月15日向中国民航局提交了公开信,请求合理合法解决争议。

  在公开信中,遇难者家属明确表示不能接受航空公司于8月30日宣布的96万元赔偿方案,并提出九项要求,包括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和事故责任,实事求是对待事故赔偿等,遇难者家属还在公开信中提出设立空难救助基金的设想。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