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盖茨到访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2010年09月28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盖茨在科兴访问时间达近3个小时,内容围绕疫苗展开,涉及中国疫苗生产,开发及应用的现状;已于9月27日晚间赶赴深圳与正在当地考察比亚迪公司的巴菲特汇合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廉)即将与中国富豪举行慈善晚宴的两位世界级巨富比尔·盖茨将与沃伦·巴菲特联袂访华之旅备受舆论关注。据财新记者了解,盖茨已于9月27日晚间赶赴深圳与正在当地考察比亚迪公司的巴菲特汇合。

  这一信息,是盖茨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的。其最近更新的一条微博显示,9月27日20:00,盖茨“正在去深圳的路上,和沃伦以及其他人会面-在比亚迪待些时间,并了解关于电池、能源和交通工具方面的创新”。

  实际上,据财新记者了解,盖茨此行的主要议题主要包括疫苗、能源、交通工具和慈善等几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