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警方称肖传国供认犯罪事实

2010年09月29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事主之一方玄昌撰文回忆案发经过称,他被送到医院后大约5分钟,因失血过多陷入半昏迷状态,医生检查结果是后脑血肿6乘6厘米;裂口长约5厘米(法医测量伤疤是5.5厘米),创口深入颅骨,止血极为困难,失血量无从判断
  【财新网】(记者 李虎军)9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布了科普作家方是民(笔名方舟子)和《财经》杂志科技编辑方玄昌被打案的最新进展,并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协和医院泌尿科主任肖传国等犯罪嫌疑人对故意伤害方玄昌和方是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本案证据链条已基本完整”。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博客“平安北京”提供的信息,2010年初,肖传国因对方是民和方玄昌不满,便与戴建湘合谋对方玄昌和方是民进行殴打,并提供了方是民和方玄昌的照片和地址。后戴建湘组织许立春,龙光兴等人具体实施。6月24日晚7时许,许、龙二人尾随方玄昌上了公共汽车,等方玄昌下车走到一无人处,二人持铁管对其进行殴打后逃跑。8月29日,许尾随方是民进了一家茶楼,给正在上网的龙打电话,龙带着铁锤、铁管找到许,在茶楼附近等候方。方从茶楼出来经过一公交车站时,许便拿出喷射防卫器喷方的面部,龙持铁管打方,在追赶方的时候,许将铁锤扔出打伤方后腰,后二人逃跑。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