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巴比”慈善晚宴平静谢幕

2010年09月3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50位富豪参加了晚宴,“巴比”二人并未进行劝募,二人强调,中国需要探索适合自己独特国情的慈善模式
  【财新网】(记者 兰方)2010年9月29日晚,备受关注的“巴比慈善晚宴”在北京市昌平区拉斐特城堡庄园如期举行。盖茨和巴菲特二人在30日上午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介绍了晚宴的情况。巴菲特称,“此次交流圆满成功”。

  作为此次巴菲特中国行的重头戏,慈善晚宴及其参与者们早已成为媒体焦点。不过与之前不少媒体所称“近半富豪拒绝邀请”不同,当晚共有50位“商界、慈善界人士”参加了晚宴。主办方称,为了保护来宾的个人隐私,应盖茨和巴菲特的要求,与会者名单将不对外公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