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专访美国环保署署长:“应对事故重在预防与信息公开”

2010年10月13日 0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发生至今,美国环保署始终坚持将获得的所有数据在互联网上对民众公开;BP公司还可能面临没有上限的巨额罚金
  【财新网】(记者 胡舒立 张瑞丹)“让人们获得透明公开的信息,开始关注环境问题,继而参与进来,这就是美国开展环保工作最重要的方式。”10月10日下午,美国环保署(EPA)署长莉萨·杰克逊(Lisa P. Jackson)对财新记者强调。

  作为美国奥巴马政府“绿色军团”一员,莉萨·杰克逊是美国首位非裔环保署署长,此次是她第一次访华。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一袭黑衣、面容温和的她畅谈气候变化、墨西哥湾漏油事件等重大议题。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