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科技部称肖传国已不再是“首席科学家”

2010年10月13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肖传国曾经作为首席科学家担任的973计划项目已经结题验收,项目结束后,身份自然终结

  【财新网】(记者 汪苏)针对公众质疑,科技部日前对“方舟子遇袭案”的幕后主使肖传国的身份作出说明,称肖传国曾经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担任的973计划项目已经结题验收,项目结束后,肖就不再是首席科学家。

  科技部在其网站上表示,肖传国曾经作为项目首席科学家在2003-2008年间承担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神经损伤修复和功能重建的应用基础研究”项目。2008年11月,973计划人口与健康领域验收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此后,肖未再承担任何973计划项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