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肖氏术”患者上访 卫生部将开展调查

2010年10月15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患者自述是“肖氏术”受害者,该手术由涉嫌雇凶袭击方舟子和方玄昌的肖传国教授首创。卫生部信访负责人表示,将与卫生部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在最短时间内给出书面回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唐婴 记者 徐超)10月14日下午,四名“肖氏术”的患者和家属到卫生部上访,提出了卫生部以行政命令方式撤销“肖氏术”等要求。卫生部信访办负责人表示,之前已经与卫生部下属的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而对此次患者的信访要求,将尽量争取在15天之内给出书面答复。

  自北京警方宣告“打假斗士”方舟子和科学记者方玄昌被打案告破,幕后主使嫌疑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肖传国教授以来,肖传国首创的“肖氏反射弧”手术所引发的争议被进一步放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李虎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