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44名中国赴韩游客擅自离团 或涉非法打工

2010年10月18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已有11人被检举,警方判断这些人原本打算在韩国就业;而其余33人找到后,将被强制驱逐出境
  【财新网】(综合媒体消息)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消息,10月17日44名前往韩国济州岛的中国游客擅自离开了旅行团,警方判断,这些人可能计划在韩国就业。目前,已找到11人,被仍有33名游客下落不明。

  韩联社援引济州警方的话称,10月17日上午7时,44名中国游客在乘坐意大利游轮“歌诗达经典”号(Costa Classica)抵达济州后,就擅自脱离了旅行团。其中11人因被检举而找到,目前受到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的保护。据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透露,上述中国游客在离团时,将护照留在了游轮上,可能原先计划在韩国就业。

  韩联社文章称,至于目前下落不明的33人,警方找到他们后,将会采取强制驱逐出境措施。■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