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官二代”撞人案:疑犯系醉驾已被拘

2010年10月1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疑犯系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儿子,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保定公安局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6日晚在河北大学醉酒驾驶致一死一伤的肇事者李启铭日前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拘。他在撞人后曾大声宣扬:“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父亲是李刚。”后李刚被多人证实为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

  据《新京报》报道,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18日晚发布了这一车祸案信息,表示李启铭已于17日晚被刑拘,并称,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论是谁,只要触犯法律,将严格依法予以惩处。

  据报道,李启铭又名李一帆,1988年生,曾就读于河北大学,现为保定市某单位实习生。16日晚,他到河北大学送朋友,将穿滑轮鞋的两名女生撞飞,后一人因伤不治身亡。李撞人后继续驾驶,在男生宿舍附近调头原路返回至学校门口时,才被拦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