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区委原书记坠楼 官方称经济纠纷所致

2010年10月20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纪检部门调查核实后称,邬学新的好友举报其违法违纪的问题与事实不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6日下午,广东韶关市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邬学新从政府办公楼七楼坠下,当场死亡。

  据中新网报道,邬学新,男,58岁,原为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据武江区史志办编制该区大事记,2008年7月7日,邬学新被免去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此后并未去韶关市人大或政协任职,一直“在家休养”。

  据广东新闻网报道,10月18日,韶关市委宣传部和市公安局向媒体通告称,邬学新自杀原因,系其近年与好友发生经济纠纷难于解决、还被该好友举报有违纪违法问题,造成精神压力大、情绪低落有密切关系。邬学新因个人原因未能解开心结,对生活失去信心,最终选择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一生。■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