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方舟子遇袭案”幕后人肖传国递交上诉状

2010年10月20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应认定为这是一个故意伤害的法律事实,伤害的后果没有达到犯罪的程度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肖传国的代理律师高子程昨日(10月19日)确认,肖传国已递交上诉状。

  高子程在接受《人民网》访谈时说,一审认定事实存在错误,应认定为这是一个故意伤害的法律事实,伤害的后果没有达到犯罪的程度。他表示,“或者为了达到一定要对肖传国刑罚这样一个目的,或者迫于舆论的压力一定要把故意伤害的事实认定为寻衅滋事,那是没有法律依据的。”

  高子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安机关立案、公诉机关批捕的理由都是故意伤害,直到轻伤结论作出,检方才给肖传国定罪为寻衅滋事。高子程并认为,不应该适用简易程序。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