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蒙牛声明与圣元性早熟事件无关 回避员工刑拘

2010年10月20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仅仅撇清与圣元事件无关,对参与毁坏伊利商誉一事却只字未提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针对蒙牛参与恶性网络营销一事,蒙牛集团10月20日下午通过其官网首次对外发布声明,一方面坚称从未策划组织实施与“圣元性早熟事件”相关的活动,另一方面则避谈有员工因参与恶性网络营销策划事件而被刑拘一事。

  在这份《关于蒙牛被诬陷策划“圣元性早熟事件”的声明》(下称声明)中,蒙牛集团表示已就这起诬陷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强调集团内所有高管正在正常工作。

  此外,蒙牛还表示近年来曾不止一次遭遇类似诽谤、中伤,对此蒙牛“始终保持高度克制,但仍将保留将之前的诽谤、中伤事件公诸于众的权利”。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