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党校教授:艾滋病课程不仅关心领导健康

2010年10月2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上有很多误解,认为我们在党校讲艾滋病,是关心领导,让领导干部不要得艾滋病。这样的指责很多,工作开展并不是那么顺利。”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桥)把艾滋病政策倡导搬进党校课堂,曾一度被谑称为“对领导干部身体健康的特别关心”。不过,自实施十年来,这一中国特色的艾滋病政策倡导体系已初见成效。

  10月20日在中央党校举行的全国党校艾滋病政策倡导经验交流会暨表彰会上,中央党校前副校长、全国政协常委李君如说,要在党内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就要从党校找突破,艾滋病政策倡导进党校讲台“于国于民,都是有利的”。

  作为党校艾滋病政策倡导课程的发起人之一,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所靳薇教授回忆起十年来在党校开展工作的艰辛,一度落泪。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