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呼和浩特警方称蒙牛案无更深层次背景

2010年10月22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四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两人在逃;发布会历时仅三分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呼和浩特警方在刚刚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蒙牛乳业儿童奶负责人安勇等人损害商品声誉案件的四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两人在逃,从掌握证据来看,此案无更深层次背景。

  据新浪财经消息,今天中午11点半举行的发布会历时仅三分钟。警方表示,经过两个月侦查,查明安勇同北京公关公司某些人通过论坛、博客等多种形式,发布了对伊利的诋毁文章。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10月19日起,网络若干论坛及微博开始流传伊利集团(600887.SH)旗下的幼儿产品遭蒙牛乳业所雇公关公司的恶意新闻策划诽谤一事,后被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证实。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