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一社区书记因公开招标得罪恶势力 被迫逃亡

2010年10月2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9日,他6岁的儿子惨死车轮下,他的车与房均被砸,9月20日,外逃流亡;市领导有批示,但未有实质措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朱志恒本是安徽省颍上县北城区张洋社区的书记,可是,由于在工程招标中坚持公开招标,得罪了某些人,他6岁的儿子被卡车碾死,朱志恒本人自9月20日起流亡在外,至今未能回来。

  据《合肥晚报》报道,今年7月9日,朱志恒接到恐吓电话让其注意点,再挡财路,“我们做了你”;8月9日,他6岁的儿子惨死车轮下;9月18日,朱志恒的车子被扎轮胎,砸碎车窗;9月19日,多人持凶器去找朱志恒,后得知恰有公安在场,才离去。9月20日,朱家房屋被打砸。朱志恒被朋友转换几辆车才送出去,至今流亡在外。

  当时报料此事的《中国记者视界》储继玉在《阜阳基层党支书亡命天涯,黑社会组织步步追杀》一文中所写,恐吓朱志恒的人叫卜凡勇(羔子),最初只是无业游民,后集结当地地痞无赖,到各施工现场扰乱、恐吓,争取到一些工程,势力逐步膨胀,现在手下养着上百名“二劳”释放人员。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