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为了亚运 珠三角九市下月起禁装修

2010年10月26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禁止烧烤煮食类小摊小贩上街贩卖;所有餐馆要使用燃气等清洁能源,严禁使用煤、重油等高污染燃料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下月起,珠三角九个城市要停止一切装修、喷漆等行为;广州、佛山、东莞等三市实施黄标车限行,30%的公务车将封存入库;有需要的情况下,广州将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尾号限行措施。

  《广州日报》报道,由广东省环保厅制定的两项亚运空气质量保障措施方案近日获批,做出了以上规定,方案将从2010年11月1日至12月20日实施。

  报道称,规定明确禁止烧烤煮食类小摊小贩上街贩卖;所有餐馆要使用燃气等清洁能源,严禁使用煤、重油等高污染燃料。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