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润富豪榜显示医药富豪财富增速居各行之最

2010年10月26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股市对医药板块的青睐则是医药富豪财富增长快的主因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廉)半年前,生物医药公司海普瑞以史上最高发行价登录A股,其掌门人李锂夫妇当天身家瞬间超过504亿,荣登中国内地新首富。海普瑞是一家专业从事肝素钠原料药研究、生产及销售的药业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肝素钠原料药供应商。

  胡润研究院新近的研究显示,李锂夫妇这样的医药行业富豪的财富增长速度为所有行业之最,而股市对医药板块的青睐则是医药富豪财富增长快的主因。

  10月26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0胡润医药富豪榜》,该富豪榜是《胡润百富榜》的子榜之一,今年已是第四次发布。此前,胡润研究院还于10月12日发布了《2010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