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金光集团旗下企业再曝环境违法行为

2010年10月28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西金桂浆纸业因擅自更改建设项目被环保部叫停,逾期未改正将实施行政处罚
【财新网】(记者 张瑞丹)印尼金光集团(APP)下属广西金桂浆纸业(下称金桂浆纸业)有限公司因擅自变更建设项目,部分未经过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的项目遭国家环境保护部(下称环保部)叫停。

  10月27日,环保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对金桂浆纸业的《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下称《决定书》),称经过环保部派出机构华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的现场调查发现,金桂浆纸业的林浆纸一体化工程年产60万吨高档纸板项目在2005年1月获得原国家环保总局批复后,并未按照原本建设项目环评报告书要求进行建设。而是于2006年10月开工建设后,对原审批的部分建设内容进行了擅自变更。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