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湘潭商务局一副局长宾馆坠楼身亡

2010年11月10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凌晨3时左右,从该市志成商务宾馆四楼坠下而死;在商务局分管生猪定点屠宰、市场运行调节和商务信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7日凌晨3时左右,湖南湘潭市商务局副局长周某从该市志成商务宾馆四楼坠下而死,上午9时,人们在后院里发现了他的尸体。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据《潇湘晨报》报道,当时在宾馆旁一家门面内守店的男子透露,事发在凌晨3时左右,他听到一声巨响,当时以为是楼上扔东西,第二天才知道是人摔下来。

  据报道,周某今年55岁,在商务局分管生猪定点屠宰、市场运行调节和商务信息。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将由湘潭市公安局宣教科统一发布案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热点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