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亚运期间白云机场实施脱鞋脱皮带安检

2010年11月10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安检措施自11月10日起执行,乘客需提前2至3小时到达机场

  【财新网】(记者 郭惟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下称白云机场)11月10日起,对所有旅客实行“脱鞋脱皮带”安检。

  白云机场安检处有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乘客需要提前2-3小时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据《广州日报》报道,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将对所有乘机旅客实施“双百检查”,即百分百脱鞋检查及对乘客实施百分百人身复查。

  财新记者从白云机场安检处了解到,从今日起到亚运结束整个亚运期间,所有乘客过机安检时都必须接受脱鞋脱皮带的检查,相较以往对高筒靴、厚底鞋、高腰鞋的脱鞋检查,亚运期间的脱鞋检查将覆盖到所有鞋种。同时,所有乘客在经过安全门检查后,人身都需接受百分百的二次复查。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